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科学研究所2018工作年会在京举行
0
发布时间:2019-03-26 浏览数:5084 新闻来源: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科学研究所2018工作年会在京举行


2019112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科学研究2018工作年会在京顺利召开国家教育部原副部长张天保,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卢继传,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蒋国华,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副秘书长、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郑理,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副秘书长、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曾爱平及教科所各部门负责人、专家等60余人出席了会议。本次年会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发挥新型智库的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本次年会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曾爱平做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报告对教科所2018年的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并表达了在接下来的一年“紧跟党走,创新进取、攻坚克难”的决心,曾爱平所长指出各部门要依照中管院的管理制度,遵纪守法开展各项工作,为把教科所打造成为国家、为企业、为社会服务的新型智库而努力奋斗随后,教科所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工作汇报,并对2019年度部门发展做出了全面规划。


会上,在中管院院领导的共同见证下,青少年素质教育研究中心正式启动。随后,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蒋国华为教科所新获评的专家颁发了证书。最后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卢继传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教科所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各部门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依规依法开展各项工作。



本次年会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为主题,教科所将始终坚持“为国家、为社会、为企业”提供智力服务的职责与使命,充分发挥国家新型智库的优势,在新的一年里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国的教育事业的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年会于12日中午12时结束。


©版权所有:北京宏远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 ccenb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08691号-5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浏览器,1280×1024分辩率,16位以上颜色
微信公众号
手机移动端
证书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