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希望工程一堂课”走入福建南安
0
发布时间:2021-12-24 浏览数:1989 新闻来源:

12月22日,团福建泉州市委希望办、南安市青少年宫及爱心企业在福建省南安市潭边小学举行“希望工程一堂课”活动。

  当天,泉州爱尔眼科医院的医生为潭边小学100余名学生进行视力检查,为有配镜需求的学生免费配镜,还举办了一场近视预防讲座,给学校捐赠了近视科普手册和视力灯箱。此外,潭边小学举行了实验室和电脑室的捐赠仪式。南安市青少年宫主任雷彬彬与该校教师分享了校外艺术教育相关经验,南安市青少年宫教师为学生带来美术、音乐等课程。

  团泉州市委希望办主任杨金定介绍,“提供新助力·播种新希望”希望工程一堂课活动是团市委“为民办实事”的一项具体措施,主要有捐赠和送教两部分。捐赠是由乡村希望小学提出需求,如建实验室、多媒体教室等,团市委联系爱心企业或用希望办筹集的善款进行资助;送教是市县两级青少年宫教师下乡,与乡村老师交流,为学生开展示范课教学。

©版权所有:北京宏远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 ccenb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08691号-5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浏览器,1280×1024分辩率,16位以上颜色
微信公众号
手机移动端
证书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