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名师带徒”助力青工成长
0
发布时间:2021-10-13 浏览数:2041 新闻来源:

    近日,当师傅刘建峰看见自己爱徒牛亮的名字出现在集团公司背规大赛总决赛的名单里时,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

  刘建峰和牛亮同是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包头客运段呼杭车队职工,刘建峰当时在第七乘务组就职,牛亮是新入路的青工。按照段党委提出“一带一、一帮一”的要求,二人签订师徒合同。经过师傅大半年培养,牛亮成为班组的业务能手。近年来,包头客运段高度重视职工的个人素质及业务能力提升,为使新入路员工尽快适应岗位要求,大力开展“名师带徒”活动,为新入路青工挑选了一批业务本领过硬、作风扎实、爱岗敬业的合格导师,因材施教、量身定制培养计划,帮助新入路青工尽快掌握岗位技能,快速提升业务水平。


©版权所有:北京宏远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 ccenb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08691号-5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浏览器,1280×1024分辩率,16位以上颜色
微信公众号
手机移动端
证书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