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天津市14个虚拟教研室入选教育部首批建设试点名单
0
发布时间:2022-02-25 浏览数:1947 新闻来源:

   教育部近日公布了首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名单,我市4所高校的14个虚拟教研室入选,其中课程(群)教学类8个、教学研究改革专题类4个、专业建设类2个。

  课程(群)教学类包括南开大学的理论力学课程虚拟教研室、计算机系统能力课程群虚拟教研室、逻辑推理课程虚拟教研室、中国政府与政治课程虚拟教研室、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虚拟教研室,天津大学的工程图学课程虚拟教研室、化工类专业实验课程群虚拟教研室,天津师范大学的儿童发展课程虚拟教研室。

  教学研究改革专题类包括南开大学的物理学育人模式改革虚拟教研室、教学科研一体化外语教学研究虚拟教研室,天津大学的材料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虚拟教研室、仪器类专业新工科建设联盟虚拟教研室。

  专业建设类包括天津大学的化工类专业虚拟教研室,天津医科大学的医学影像学专业虚拟教研室。


©版权所有:北京宏远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 ccenb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08691号-5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浏览器,1280×1024分辩率,16位以上颜色
微信公众号
手机移动端
证书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