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车志坚出任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科技管理研究所外联部主任
0
发布时间:2020-04-26 浏览数:4658 新闻来源:

今日早间(4月16日),据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科技管理研究所官方网站“领导成员”栏目信息,车谷路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车志坚已出任该院外联部主任。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是由时任国务院总理的陈云同志于1986年9月批示,1987年6月2日由原国家科委正式批准成立的国家事业单位,是我国专门从事管理科学和相关交叉科学研究的新型科研机构。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科技管理研究所于1989年2月成立,是促进我国科技管理创新研究、推进创新型国家建设为目标的研究机构,是开放性和国际化的科技管理研究和交流智库机构。

车志坚

据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科技管理研究所袁姓工作人员介绍,鉴于车志坚在企业品牌策划营销和互联网推广专业服务领域的丰富经验,宽泛的媒体资源渠道,以及业界的口碑影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科技管理研究所正式邀请车志坚出任外联部主任职务。并负责相关课题项目的市场推广、活动推介等工作。


©版权所有:北京宏远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 ccenb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08691号-5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浏览器,1280×1024分辩率,16位以上颜色
微信公众号
手机移动端
证书查询